close

面對數位時代挑戰,華視昨(18)日宣布與im.tv合作成立「我的
華視im.tv」,成為第一家跨足網路電視版圖的電視台業者。華視
有3,500多筆影音資料將透過im.tv技術平台,使用戶上網就可隨時
點閱收看及互動。
華視總經理小野、副總經理高武松,年代數位媒體董事長邱復生
及旗下im.tv總經理吳戈卿等,昨天在颱風天舉辦「我的華視im.tv
」開台記者會。
邱復生表示,2010年將進入新的數位媒體時代,數位互動的影音
傳輸將成為核心,這次與華視合作的方式,是im.tv首次結合電視
台,由im.tv提供IPTV平台技術,華視提供影音內容,將形成一個
強大的新媒體。
小野指出,新媒體時代來臨,傳統無線電視台必須擴展新的營運
模式。日前邱復生向他提到im.tv技術平台特性,比YouTube影音
上傳跟分享速度還快,雙方立即決定合作,經過三個月的上線測
試,正式成立「我的華視」影音平台。
小野說,電視廣告逐漸萎縮,華視又加入公廣集團,在沒有政府預
算補助下,經營艱辛,目前每月約虧損二、三千萬元,必須創造新
財源。他看好「我的華視」未來發展,預期明年起,每月至少有二
、三十萬元的廣告挹注。
小野指出,「我的華視」IPTV目前有3,500多筆影音資料,包括新聞
、綜藝、戲劇及生活等,用戶只要搜尋關鍵字或播出日期,即可找
到節目內容;未來這部分的內容還將擴充到手持式行動電視上。
年代數位媒體旗下im.tv與華視的合作模式,雙方以廣告為主,平台
上線後,預期將吸引廣告主刊登廣告。
<摘錄聯合理財網>

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【 中華電視 】的股票交易 諮詢歡迎來信
或者有任何《中華電視》的資訊提供或交流歡迎指教來電指教
MSN:racky168@msn.com
Mail:
racky168@gmail.com
電洽:02-29792377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k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